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贯彻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黄石日报

  5日下午,南岳社区举行“贯彻十九大、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舞蹈《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十多个节目让居民大饱眼福,每个节目都紧扣时代主题,都是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当天,社区党委表彰了李湘波等“爱国之星”、李珺等“敬业之星”、徐文桥等“诚信之星”、黄秀兰等“友善之星”。同时,该社区方小芳老年先锋服务队、罗汉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社区文体协会、王贤广百事管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兵乓球协会也受到了表彰。 

  南岳社区是我市党建工作的一块牌子,特别是“百姓故事汇”活动,受到中央宣传部的肯定。“我们就是要发挥社区协会组织的作用,让他们共同来参与文明社区、和谐社区的建设。”南岳社区党委书记余林杰介绍说。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南岳社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一批道德品质高尚、居民认可的先进典型,在社区形成了推先进、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