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全力建设幸福城区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黄石日报

  在2017年12月27日召开的黄石港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该区郑重承诺:2018年将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去年来,该区社会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事业不断发展、公共文体服务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全年新增就业人数10058人,扶持创业1235人,带动就业4045人;完成城镇职工养老扩面3745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3153人;配租公租房337户,补贴住房租赁168户,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 

  2018年,黄石港区把全力建设现代化幸福城区,决定下好“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抓好就业创业、健全社会保障、发展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这五步棋。力争通过努力,使教育事业发展提速,就业创业力度加大,社会保障更加稳定,社会发展步伐加快,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