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迎省运舞动幸福港区”广场舞大赛晋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东楚晚报

  23日晚,“迎省运,舞动幸福港区”广场舞大赛第二场晋级赛在黄石万达广场举行。当天晚上,14支队伍参加比赛,有4支队伍晋级决赛。

  此次“迎省运舞动幸福港区”广场舞大赛,由黄石港区妇联和东楚晚报共同举办。铿锵玫瑰水兵舞团、国网供电公司退休体育舞蹈队、黄石知青舞蹈队、顺佳四季花城快乐健身队等32支队伍参赛。

  23日晚,澄月社区舞蹈队、红花艺术团、大码头社区健身协会、舞姿美艺术团等14支队伍参加第二场晋级赛。

  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来自詹爱宇社区的夕阳红舞蹈队慢慢退场。“我们平均年龄64岁!”队伍中年级最大的71岁唐启智说,“跳舞不仅能愉悦身心,还能强身健体,我跳了6年,减了30多斤体重。”

  “我带队(舞蹈队)已经13年。”桂花湾星光艺术团的邹巧说,13年来,她们的队伍从最初的10人壮大到现在的100余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队伍也逐一产生。他们将同第一场的晋级队伍,共同参加最后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