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黄石港区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上午,黄石港社区会议室座无虚席,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黄石港区,在该社区举行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组织的,由省委讲师团具体实施。从省委党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9所高校抽调100名马克思主义相关专业学者,成立19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每所高校成立一支宣讲队,每支宣讲队由5位教师组成。主要到所在县市区的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宣讲。 

  此次到黄石港区开展宣讲活动的是湖北师范大学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成员陈克娥教授,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与百姓生活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 

  据了解,此次在黄石港社区的宣讲为首场,随后将在其他社区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