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百姓宣讲报告会走进黄石港区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黄石日报

  23日上午,黄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报告会走进黄石港区,并在花湖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宣讲活动。

  此次作宣讲报告的成员分别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队长、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荆楚楷模、黄石楷模、敬业奉献典型赵兵;西塞山区黄思湾社区综治办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调解员、荆楚楷模、黄石楷模、社区治理典型江国庆;黄石港区文化宫社区残疾人专委、湖北好人、黄石市道德模范、扶残助残典型陈春兰;大冶市陈贵镇袁伏二村村委委员、湖北省孝亲敬老之星、黄石楷模、孝老爱亲典型袁雪峰;下陆区青龙山社区干部、黄石楷模、社区服务典型张卫民。

  他们讲述了各自在基层、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逐梦想、奉献自我的奋斗历程,讲得朴实、生动、饱含深情,充满了正能量,让聆听者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