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征集好家风文艺作品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东楚晚报

  为迎接十九大,传扬好家风,黄石港区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区文联,从今日起至9月30日,面向社会征集以“喜迎十九大建设幸福黄石港”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两大主题的文艺作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信、来稿。

  本次文艺作品征集体裁分两类:文学类(以诗歌、散文、小说、剧本为主);艺术类(以书画、摄影、微视频、音乐、舞蹈、戏剧为主)。作品要求原创,未曾在各类文艺作品评选中获奖,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观点生动、真实感人。其中书画类作品不装裱,尺寸在纵180cm×横80cm以内。如果是摄影和微视频作品,必须是原始记录的纪实类作品(不接受数码后期合成加工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作品不作任何装裱、不留边框,照片组照需用胶纸粘贴(不作合成放大)。

  所有参赛作品由黄石港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三方联合评审。优秀作品同步发表在黄石港区文联主办的《朝阳阁》杂志上,并在“幸福黄石港”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进行登载推广,发放奖励证书,每位作者每类作品申报数量不限,但只能1件获奖。

  值得注意的是,除书画以外,其他作品一律不收纸质稿件,来稿一律以电子稿word附件形式(标题用小二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标题一律为“作者姓名+征稿”字样。

  书画类作品统一寄送至黄石港区委宣传部(地址:黄石市磁湖路180号黄石港区人民政府;收件人:汪然)。所有作品正文后需注明作者简介、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单位名称、家庭地址、电话及电子邮箱等信息。

  “喜迎十九大建设幸福黄石港”联系人:柯良柱,电话:15971546381,邮箱:3097785199qq.com;“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联系人:汪然,电话:0714-6511800,邮箱:4763340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