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首评楷模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黄石日报

  连日来,黄石港区各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纷纷向区文明办报送楷模(好人)事迹材料,标志着该区首次楷模评选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

  本次楷模(好人)评选,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和社会环境,更好地发挥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黄石港楷模(好人)共分创新创业榜、敬业奉献榜、见义勇为榜、孝老爱亲榜、诚实守信榜、志愿服务榜、党员先锋榜、美德少年榜八大榜单。参与评选的候选人必须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评选坚持公正公开、优中选优、事迹突出、真实可信的原则,评选全过程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确保推选的典型具备代表性和公认度。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每季度将评选发布一次黄石港区楷模(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