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黄石文明网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黄石港区区四大家领导分2组慰问辖区驻军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

  近年来,驻军部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三中心一支点”城区建设中发挥突击队作用,在特别在今年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黄石港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武警消防部队围绕社会治安管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加强消防实战演习,加强消防隐患排查,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委书记徐继祥在慰问中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全面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驻军部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石港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助力将我区打造成鄂东商贸旅游中心、科教创新中心、医养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鄂东区域性中心城市重要战略支点。

  区四大家领导还分别对全区重点优抚对象,生活较困难的退役军人上门慰问,并为这些慰问对象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今年黄石港区共筹集资金14.66万元,用于“八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