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市农民丰收节暨大箕铺镇首届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6日上午,在热闹喜庆的丰收歌舞中,大冶市农民丰收节暨大箕铺镇首届文化旅游节在大冶市大箕铺镇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大箕铺镇人民政府主办,黄石日报社、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我要花鲜切花种植基地、大冶市博雅艺术馆等单位承办。开幕式当天,大冶市政府现场为该市十位农业产业的领头羊颁发了“十佳农民”荣誉称号,并举行了农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充分展示了大冶农业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增长后劲。
  为期三天的节会,除特色农产品展销外,还将举办果蔬采摘、农业现代化生产演示、农民运动会、民俗文化展等活动,全面集中展示大箕铺镇乃至整个大冶市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深厚的农耕文明积淀,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殷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