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拉开重大项目建设序幕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10日,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牵头组织该市卫健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金湖街办等乡镇和部门单位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协调劲牌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复工问题。

  据悉,本次会议正式宣告,大冶在疫情防控要求不降低、措施力度不松劲的重要前提下,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将逐渐拉开序幕。

  会上,针对劲牌项目建设负责人提出的一系列项目复工问题,如工程建设项目复工申请材料、现场消毒、施工人员的管理等问题,各乡镇各单位将严格按照相关防控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工程建设项目复工防疫工作方案,在抓紧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的前提下,有序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工作。

  据悉,下一步,大冶将对劲牌公司的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上门服务,实行专人专班包保服务,对前期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倒排工期,限期办结,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的效率和质量。(黄石日报 记者 殷珂 冯研 通讯员 黄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