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提高造林质量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12日,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题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当天,大冶市开辟22个义务植树点,栽植各类苗木15万株,面积1800余亩。

  近年来,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统帅,坚持适地适树原则,全力保障各类造林绿化种苗供应,并将30余名林业技术人员分组派驻各乡镇、各造林点,包保负责造林点的整地、栽植、浇水、管护等各个环节的技术把关,提高造林质量。

  据悉,2020年大冶市计划完成造林87339.5亩,其中人工造林8753.4亩、封山育林20000亩、精准灭荒造林抚育及质量提升58586.1亩,完成村庄绿化植树200万株。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新造林5200亩,占人工造林8753.4亩任务的59.4%。(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 通讯员 孙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