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采取积极措施推进经济秩序平稳恢复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7日,大冶召开推动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一二三产业有序复工复产相关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为加快经济复苏保驾护航。

  细而又细抓好疫情精密防控,实而又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大冶市疫情形势呈现积极变化。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重大前提下,该市采取积极措施,努力提高企业复工率、达产率,推进经济秩序平稳恢复。

  从7日开始,大冶组织发改、经信、政务服务等部门单位,先后深入东贝铸造、百世吉服饰、鑫索钢构、华鑫实业等企业,现场调研企业的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为企业“撑腰壮胆”、排忧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大冶成立了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班,以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预案为前提,按照优先复工企业、次重点规上企业、全面放开无限制企业3个批次,有序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此基础上,大冶将以开展最大规模的“双千”活动为抓手,压实责任,走进企业,用最强效率、最高温度、最大力度,帮助服务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生产物资、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帮助企业解难题、过难关,打好打赢非常时期服务企业保卫战。

  大冶将鼓励农民行动起来,不误农时、不误生产。积极支持种粮大户、优质合作社、重点农产品的深加工企业开展生产,同时做好农机、农资保障。农业农村部门将加强春耕备耕、种植结构调整等方面指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大限度完成农业全年目标任务。(黄石日报 记者 殷珂 冯研 通讯员 卫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