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荣获“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4日,记者从大冶市委政法委获悉,去年12月30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果展暨2018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发布仪式上,大冶市荣获“2018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市”称号,中共大冶市委政法委员会被表彰为“2018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单位”。

  据介绍,第四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果展,由《法制日报》《法制周末》《民主与法制》联合举办,依托大数据,通过社会治理创新的权威性、时政性、原创性、前瞻性,评选出全国70个市、县(区)荣誉单位。

  近年来,大冶深化平安法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立以社会为本位、居民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新理念,进一步创造活力与美好生活之间的新平衡,构建政府与社会合作共治的新关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2018年大冶公众安全感率达到99.2%,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黄石日报 殷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