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召开2018年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

  21日,由大冶市文明办、市工商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各市直部门、乡镇(场)、街办、高新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122家诚信经营示范店,并取消了23家原诚信经营示范店资格。

  据悉,自2015年起,大冶市文明办、市工商局联合其它8家部门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心消费示范街(店)创建活动,涌现了一大批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先进典型,有力地推动了全市诚信意识和风尚的形成。

  为更好地调动广大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的积极性,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今年来,大冶市实施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经过商户申报、基层初审和各职能部门联合评审,决定授予122户经营户为2018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店。

  诚信经营是企业不可缺少的无形资产。大冶古冶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作代表发言中说到,25年的创业历程,他深深体会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只有诚信经营,才能取信于人、取信于市场。目前,该公司的营业贷达到200万元,随时需要随时可以贷,不要任何抵押。

  大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表示,诚信经营无关企业大小,小店也可以受表彰,大企业同样可以被取消诚信资格。左高峰希望全市能涌现出更多的诚信经营市场主体,这样大冶的引资、投资环境会越来越好。

  会议还举行了守法诚信经营培训班。(东楚晚报 朱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