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举行国家宪法日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是第十八个全国法治宣传日。当天上午,大冶市在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法治宣传咨询和法治书画汇展、法治文艺汇演等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宪法宣誓活动由大冶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峰主持,大冶市副市长汪昭焱领读宪法宣誓词。大冶市四大家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场、街道、高新区)党政主职及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等近500人参加了宣誓仪式。金湖街办姜桥村党支部书记左可龙作典型发言。法律志愿者代表柯蒙蒙作表态发言。

  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海生参加了宣誓仪式。大冶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汪涛讲话。他强调,要让“七五普法”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三个大冶”和“湖北领跑、中部率先、全国示范”,把大冶全面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而保驾护航。(东楚晚报 朱世杰 熊琼 石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