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百企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黄石日报

  17日,大冶市召开百企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企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大冶市精准扶贫工作,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大冶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产业、信息等优势,选择100家企业,通过实施一家企业与一个村结对、谋划一个农业产业项目、成立一家农业合作社、争取一家银行扶持信贷、用活一系列精准扶贫政策、带动一批贫困户脱贫等“六个一”工程,通过产业帮扶等多种帮扶方式,积极开展村企结对,实现与对口帮扶村的精准对接,确保如期脱贫。 

  目前,大冶已将百企助力精准扶贫考评纳入大冶精准扶贫考核,对考评不合格的企业,取消其各项评先评优资格,取消其享受大冶市“甘霖贷”、大冶市相关人才政策的资格,对考核优秀者提高政治、经济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