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民建大冶总支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南山头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东楚晚报

  8日,民建大冶总支在大冶市殷祖镇南山头革命纪念馆,举行了“民建大冶总支委员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正式将南山头作为民建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优良传统和会风教育活动重要的教育培训基地。

  南山头素有“小井冈山”美誉,这里有由徐向前元帅亲笔题写的“革命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彭德怀、程子华、马龙、徐策、何长工、余立金、乔信明、李灿、饶惠潭等革命先辈曾在此战斗。

  民建大冶总支主委石细应说,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自力更生、为人民服务等优良传统是我们会员要传承和发扬的。我们民建人始终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理念,依托南山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让一代代民建人在学习中感悟历史、凝聚智慧、升华境界、点燃激情、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