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对暑期“四风”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黄石日报

  8日,大冶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对暑假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正式打响暑假“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攻坚战。 

  大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对6月份以来本辖区、本系统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填写《干部子女升学登记表》备案备查。各级党组织、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当前“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现状,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坚决喊停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坚决杜绝领导干部休假期间公款旅游、公款吃喝或者变相转嫁相关私人费用给服务对象或利益相关单位。 

  随着中高考录取通知书相继送达,大冶已发送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和“点对点”提醒短信1000余条,并组织纪检人员,分赴多个酒楼餐馆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 

  据悉,该市还将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综合运用大数据比对开展监督检查,对暑期假期“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