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全面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黄石日报

  8日,记者从大冶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大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向劲牌公司、汉龙汽车等22家重点企业派驻22名党建指导员、发展服务员(以下简称“两员”)。

  为了帮助非公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各部门单位的服务意识,大冶市委决定向重点企业派驻“两员”,努力提升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互动双赢”,全面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升。

  据介绍,“两员”的工作任务主要是指导企业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资料、有制度的“六有”标准,规范组织建设;指导企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指导企业按照排查一批、亮出一批、招聘一批和发展一批,壮大党员队伍;服务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