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东岳街办“七城同创”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晚,东岳街办车站社区在老火车站广场举行党风廉政“宣教月”迎端午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此次活动,车站社区充分发挥居民和共建共驻单位的自身优势,编排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节目。居民代表婉转悠扬的独唱《梨花又开放》、轻松欢快的黄梅戏《红十五的月亮为谁圆》等群众自创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表演的间隙,主持人将党风廉政、七城同创、四类组织和八大平台等方面的小知识变成一道道趣味问答,令现场观众记忆深刻。

  活动现场还设有端午节民俗体验。志愿者向群众现场教授制作粽子、香囊和五彩菱角,并向参加晚会的居民分发现场自制的粽子。

  通过开展文艺汇演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以多种形式传播“四类组织、八大平台、五项机制”,是东岳街办社区创建工作的特色。让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合力共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