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旅游景区“厕所革命”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东楚晚报

  17日,大冶市旅游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旅游“厕所革命”专项督查活动,重点对陈贵镇、保安镇、殷祖镇等地的旅游厕所新改建情况进行实地抽查,并以此为契机,掀起大冶各景区旅游“厕所革命”热潮。

  根据大冶市政府“厕所革命”有关部署安排,该局2018年上半年计划新建27座,改建5座,并要求所有A级景区积极建设第三卫生间,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

  其中,保安镇沼山乡村公园率先打响“厕所革命”头阵。该园区计划新建5座旅游厕所,截止3月底,已新建完工4座。雷山景区作为大冶唯一的4A景区,正在努力打造旅游厕所级别最高的3A级旅游厕所,不仅男女厕位比例符合标准,设有第三卫生间,还配备相应的休息室和工具房,最具特色的是在女厕里设母婴厕所。

  据悉,新起之秀的还地桥花海知音景区、老牌景区梅红山度假村也按照A级厕所标准积极建设旅游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