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网上“中介超市”全省率先运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黄石日报

  3日下午,大冶政务服务中心对46家入库中介机构展开培训,当场通过网上“中介超市”申请办理项目评估报告手续,这标志着大冶市“中介超市”在全省率先网上运行。

  当天的培训以模拟教学和互动的方式进行。过程看似复杂,通过梳理讲解,变得轻松易懂。

  在随后的网上操作演示中,位于大冶市高新区的环保型纳米热固性粉末涂料项目业主代表杨道雄现场办公,通过网上“中介超市”,成功申请办理项目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手续。

  “网上‘中介超市’可解决我们外地企业来回跑的难题,给我们节约了一大笔经费。”杨道雄告诉记者。

  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对所有入库中介机构开展培训和现场办公,这是大冶推进“一优三化”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大冶市招商引资政策继“先建后验”之后又一个闪光点,旨在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全面营造利商、暖商、敬商、爱商、护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