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财政收入首月完成6.68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24  来源:黄石日报

  22日,记者从大冶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1月份该市完成地方财政总收入6.68亿元,实现“开门红”。

  截至1月底,大冶全市完成地方财政总收入6.68亿元,占年初预算的8.4%,比上年增长10.8%;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92亿元,占年初预算的8.3%,比上年增长14.2%,均实现两位数增长,首月实现了“开门红”。

  新年伊始,大冶财税部门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落实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大力支持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积极推进传统产业向“两高四化”转变,围绕“412”产业布局,注重项目投资和税收贡献的相互促进,支持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全市经济发展活力,切实做大做强财政“蛋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