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实现旅游收入2.1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黄石日报

  截至21日,大冶市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53.0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亿元,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2%,龙凤山、雷山、鄂王城生态文化园、上冯等景区广受游客喜爱。

  春节期间,大冶市旅游局借助全域旅游电商平台村游网,以“大冶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为依托,整合全市A级景区、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特色庄园、特色美食、乡土特产等资源,根据团队、商务、亲子、情侣等不同市场需求,包装成针对性产品,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并及时发布了楚天香谷芳香文化年趣味民俗节相关旅游活动预告信息,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与此同时,大冶各大景区相继推出了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节庆活动和旅游产品,休闲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全面开花,有效活跃了节日市场,带动了景区的旅游热潮。龙凤山景区特推出在景区内游玩“捡一袋垃圾换一张门票”的优惠政策,鼓励文明出游,吸引了大量游客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