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80亿打造“芳香之城”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黄石日报

  17日,大冶举行芳香产业集中签约仪式,该市与上海元合集团、上海圆融集团、北京贝壳青汇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就芳香特色小镇、芳香产业园、芳香专业化众创空间三大项目签订协议,投资80亿元,积极推动瑞晟芳香全产业链布局,努力打造大冶第四张城市名片——“芳香之城”。 

  芳香产业是朝阳产业,是实现大冶生态转型的重要推手。经过六年的发展,湖北瑞晟在大冶推进生态转型、“三产融合”的生动实践中,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据介绍,近些年来,大冶大力实施生态治理,推进生态转型,正处于从矿冶之城转变为生态之城的关键节点。当前,大冶以湖北领跑、中部率先、全国示范、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现代经济体系为目标,大力实施“一优三化”发展战略,努力推进“412”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奋力推动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建设生态旅游新区,养生养老新城。 

  下一步,大冶将以此为契机,与广大客商携手,把芳香产业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决定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产业,让大冶在千年铜都、古建之乡、中国劲酒三个名片之后再飘芳香,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