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今日大冶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冶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大冶市长王刚,市领导胡长春、纪春明、江龙平、秦遵怀、林海峰、徐一龙、程玮等参加集中收看。 

  观看完开幕盛况后,李修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正式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两个阶段等论述。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我们党和国家在未来五年以及更长的历史时期取得胜利的理论保障。 

  李修武要求,大冶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市委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出示范,将报告精神学深学透。 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交流活动,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大冶发展实际,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