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欢迎你》MTV开拍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灵乡毛铺峡谷奇,苦荞酒中话情谊,新冶特钢世人赞,天下冶商情意长……”这首名为《大冶欢迎你》的网络歌曲近期在网上流传开了,十一期间,这首歌在大冶又开始了MV的拍摄制作。

  国庆期间,由大冶籍上海歌手吴竹丽和姜彬作词,吴竹丽作曲,上海超炫公司拍摄制作的MV《大冶欢迎你》,在风景如画的尹家湖畔阳光沙滩开拍。

  这首《大冶欢迎你》,歌词朴实无华、饱含深情,旋律简洁流畅,大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极具代表性的城市景观也将在作品中逐一呈现,集中展示了大冶的魅力形象和文明之美。

  谈到拍摄MV《大冶欢迎你》的初衷,吴竹丽这样表达了对家乡的感情:虽然很小就离开家乡,但我的根在这边,其实大冶真是山美,水美,人都美,我的力量有限,但我希望,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大冶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歌手吴竹丽是大冶人,目前定居上海,几年前她的一首网络歌曲《大冶》一夜走红,网上点击率超过10万,接着推出的新曲《桃为媒》,以保安的狗血桃为背景,受到了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的关注。今年5月30号,她还参加了由CCTV《唱响中国人》节目组、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共同主办的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吴竹丽的新作《大冶欢迎你》MV即将问世,吴竹丽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美丽家乡——大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