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姜桥古街唱响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黄石日报

  20日,金湖街办“创建文明城市、树立文明乡风”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该街办姜桥村文化广场举行,当地1000余名群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还接受了文明新风的洗礼。

  姜桥村新乡贤及好婆婆、好媳妇的现场表彰,摒弃了传统陋俗,弘扬了文明新风;由古玩户外拍客群组织的大型旗袍走秀,展现了金湖现代女性的文明风采,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五·二○、书香引领爱”读书现场,大冶市诗词楹联协会、金湖文联的文艺爱好者,用饱蘸深情的声音歌颂文明幸福生活,尽情地为文明城市创建点赞!

  姜桥古桥上,市音乐家协会带来的古筝、琵琶等传统乐器演奏,吸引着人们纷纷驻足聆听,优美的旋律,伴着姜桥的流水叮咚,让欣赏者进入物我两忘的佳境;金湖街办移风易俗、反腐倡廉书画展,让许多群众流连忘返。“看,这幅百廉图,真是翰墨百廉传神韵,清风正气铸党魂呀!”一位观众颇有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