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大冶楚商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黄石文明网

  冬日的雷山群英荟萃,天下冶商荣归故里。11月23日,大冶楚商联合会成立暨首届冶商大会在陈贵镇雷山风景区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冶商代表参加此次大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修武为大冶楚商联合会授牌,市委副书记胡长春主持会议。

  李修武对楚商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天下冶商表示问候。李修武说,楚商联合会的成立和首届冶商大会的召开,是天下冶商的共同心愿,也必将为大冶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楚商联合会要能够牢记宗旨、明确定位,开拓创新,写好凝聚冶商、服务冶商、引领冶商“三篇文章”,着力打造冶商的“精神总部”和“温暖家园”,早日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高水平的商会。

  李修武表示,在刚刚闭幕的中共大冶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我市响亮地提出了“一优三化”发展战略,提出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经济总量在“十二五”基础上再翻一番,进入全国百强县市第二方阵的“三大目标”,描绘了建设“三个大冶”的宏伟蓝图。这些都是全市上下的共同期盼,不仅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还需要广大冶商积极参与、鼎力相助、勇担责任。

  李修武向广大大冶籍企业家发出四点倡议。一要勇立潮头,再创辉煌,传承大冶人特有的勤劳质朴、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抢抓机遇、放眼世界,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再创冶商新辉煌;二要精诚团结、合作共赢,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把冶商之心、冶商之力更加紧密地凝聚起来,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三要富而思源、回报家乡,发挥冶商优势、弘扬冶商精神、凝聚冶商力量,积极投身大冶“十三五”期间的改革发展实践,为建设“三个大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四要义行天下、勇担责任,把履行社会责任、回报反哺社会作为一种历史使命和责任,做到诚信守法、关怀职工、扶贫济困、造福桑梓,努力把企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新境界。

  大冶楚商联合会会长冯声波表示,楚商联合会的成立是引导大冶籍企业家凝聚力量、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促进大冶楚商做大做强、推动大冶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冶楚商联合会将坚持“服务立会”,提高商会吸引力,畅通渠道、反映诉求、解决问题,为会员服务;坚持“依法治会”,提高商会公信力,依法办会、诚信做事、规范运行;坚持“发展强会”,提高商会影响力,发展会员、壮大队伍、健全网络、增强商会实力;坚持“和谐兴会”,提高商会凝聚力,团结会员、共同发展、振兴商会事业。

  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市领导胡志国、刘会金、纪春明、林海峰、左高峰、徐一龙、程玮等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