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大冶市

“警营之星”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黄石文明网

  8月16日上午,在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振华的带领下,五名来自公安不同战线的杰出“警营之星”走进该市朝阳社区,开展“警星进社区”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宣传会,与100余名居民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从警故事。

  这五名“警星”分别是荣获“全国最美警察”称号的石锐,刑事技术岗位的“福尔摩斯”石财胜,坚守“大冶南门”金牛镇的警营“跑男”吴育,由军转干部成长为警营多面手的督察民警吴涛,以及被誉为还地桥镇片区交通秩序“定盘星”的交警吴秋彬。

  他们的故事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在场认真聆听的社区居民,会场内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少社区老党员更是激动地对宣讲民警竖起大拇指,称赞人民警察是大冶市民最骄傲的“平安使者” !

  最后,“警星”代表石锐代表宣讲团诵读了警民共建和谐社区的倡议。

  对于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徐振华表示:“让‘警营之星’走进社区宣讲自己的事迹,不仅仅是以此为纽带与群众零距离、更亲近,警民共创文明和谐平安的社区,更是用心向党和人民汇报,我们这支金盾队伍不忘初心、不改初衷,坚守信仰、固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