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这5家物业公司被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21-11-21  来源:

  19日,市住建局对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黄石航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友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百顺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家单位通报批评。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物业管理领域侵犯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大部分物业服务企业高度重视,对照物业办反馈的问题积极配合落实整改。但仍有少数物业企业对该项工作不够重视,不配合整改。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作为瑞祥隆华府公园小区物业服务单位,未履行物业管理责任,对小区内违法建筑建设行为未及时进行劝阻、制止,并未及时向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单位报告。

  接到群众反映后,市物业办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调查。在核实期间,该物业公司也未能提交上述相关证明材料,在报送整改书面材料避重就轻,整改态度不端正。除了通报批评外,该公司被记入黄石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

  此外,黄石航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友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百顺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物业企业,因不积极配合市物业办开展物业管理领域侵犯群众利益专项整治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市住建局根据相关规定,这上述4家物业企业予以通报批评。

  市住建部门希望,全市物业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履行物业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义务,积极参与全市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相关行政部门管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东楚晚报 记者 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