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纳税信用贷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庄部长,你们那笔纳税信用贷到账没有?”“早就到账啦。你们税务局和农商行联合推出的这个‘税e贷’太好用了,操作简单放款快!”23日,接到西塞山区税务局税收管理员李亮打来的回访电话,黄石市慧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庄雪锋说。

  该公司从事五金加工行业,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都是响当当的,但受困于资金限制,企业难以实现跨越式发展。企业订单快速增长,生产规模却跟不上。“要不再试试‘税e贷’,我看税务局宣传的政策蛮好的。”庄雪锋向老板建议。网上授权、银行申请,很快50万元贷款就审批放款入账了。“速度真快,流程也简单,这下添置设备的款项有着落了。”

  慧铖公司此前也使用过“税e贷”,只能贷到30万元额度。随着经营不断规范,2020年度该公司纳税信用等级被评为A级,贷款额度随之提升,审批也更加简便。有了“税e贷”的支持,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今年上半年缴纳的税款已是去年全年的2倍。“听说纳税信用贷还可以按照税款缴纳数,结合信用等级进行额度审批。按照公司今年的发展势头,应纳税额还会大幅提升,到时候申请贷款就更方便了!”庄雪锋兴奋地表示。(黄石日报 通讯员 陈利华 记者 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