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大冶238户诚信纳税人收到定制“礼物”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近日,大冶市税务局税务干部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A级纳税人”奖牌,来到大冶市臣圣耐磨材料有限公司,送到公司法人曹裕纬手里。“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诚信放在第一位。这个奖牌是一份肯定、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激励!”曹裕纬表示。

  大冶市税务局针对全市238户纳税信用连续三年A级的纳税人,专门定制A级纳税人奖牌,由税务干部挨家挨户送到企业,旨在通过树立诚信榜样,激励更多企业依法纳税。

  “发奖牌这个主意,还是纳税人提出来的。”大冶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冯海涛说,“我们前期向‘三连A’企业宣传办税绿色通道政策的时候,就有纳税人提出,能不能发一个奖牌,更直观更实在。”大冶市税务局充分听取采纳纳税人的建议,当即决定给纳税信用连续三年A级的238户企业来一份“专门定制”。

  为最大限度激励诚信纳税人,进一步扩大A级纳税人的影响力,大冶税务部门推出了绿色通道、银税互动、扩大发票申领数量、免于实地查验、发放奖牌等一系列便利服务措施,不断加强纳税信用信息的增值运用,努力让诚信经营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引导更多企业诚信经营,为服务大冶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柯润 记者 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