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在黄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14日—16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武汉食品工业协会承办的湖北省2020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经验引领、互动交流等方式,旨在推进全省食品工业安全诚信体系建设,提升食品工业安全诚信水平,促进全省食品工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来自全省近100名食品类企业人士代表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将积极建立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提升企业食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很在理,让我充分认识到诚信管理体系对企业提高竞争能力、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黄石市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远凯说,将对照量化企业诚信管理标准,落实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推动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