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诚信经营引领企业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

  在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摆放在显眼位置。“这项荣誉是对邦柯科技信用形象的肯定,将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全国企业信用评价包含基础信用能力、经营与竞争、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财务能力、信用记录等5大板块近50项评价指标,“AAA级信用企业”为最高信用等级,获此荣誉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市场准入、金融投资等事项上享受加分资格。

  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铁路智能安全监控系统、铁路检测检修自动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18个铁路局(公司)属运输站段,先后参与京九线、青藏线、广佛地铁等项目的配套设备建设。

  铁路建设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邦柯科技的产品长期以来得到国家铁路总公司的信赖,秘诀是什么?该公司负责人回答:“智”造有实力,制造有底气,公司坚持技术与产品的不断创新,保证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高度重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信立企。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队伍是邦柯发展的原动力,“重视人才、以人为本”是企业文化理念。除为员工按时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外,邦柯还建立了完备的福利体系和教育培训制度,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与北京、武汉和黄石的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大学生实训基地,促进专业人才自我学习成长,实现素质全面提升,达到人才传承、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和谐的劳动关系与良好的社会声誉,邦柯产销两旺的同时得到员工的信赖。2020年该公司将在新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更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黄石发展“新基建”作贡献。(黄石日报 记者 冯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