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西塞山电厂以信立企 蝉联“A级纳税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

  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各项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历年被主管税务机关授予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在今年的纳税信用评价中,该公司被预评为A级纳税人。

  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和湖北华电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分别是中外合资和中外合作企业,运营燃煤火力发电业务。其中: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投资成立;湖北华电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投资成立。公司总装机容量2020MW,期中一期2×330MW,二期2×660MW,通过优化人员配置,人员整合,采用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运作模式进行生产经营。

  自投产以来,该企业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地方税收法规,高度重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着力强化企业涉税事务管理,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自觉履行纳税义务,践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2019年,企业上缴税金4.39亿元,成为地方纳税大户,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构建依法纳税和谐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多年来坚持“以信立企”,高度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积极打造企业的诚信体系,把诚信建设贯彻落实到公司的合规管理当中,不断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并通过ERP系统严格合同审批流程。重视企业形象宣传,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周边用户的沟通,通过志愿者活动、参加地方各类竞赛等形式“走出去”,带回企业良好口碑;通过“度度关爱”等形式把地方政府人员、周边用户等“请进来”,开展形象宣传。同时重视提高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推进企业效益和社会信誉的双提升。(东楚晚报记者 顾文娟 实习生 邹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