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20家“诚信示范药店”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

  为了推进药品零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确保公众用药安全,积极发挥示范和标杆作用,近日,20家药店被授予“诚信示范药店”称号。

  药品安全关系到公众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按照《2019年黄石市诚信示范药店评定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今年全市药店零售企业积极参与“诚信示范药店”创建活动,提升了整个行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经各药店零售企业申请,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开展资格审查、现场走访、调研、核查,并将评选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对国药控股黄石有限公司国大药房武汉路店等20家“诚信示范药店”予以通报表彰。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创建让全市药店提高诚实守法和行业自律意识,为推动“守法诚信经营、保障用药安全”真正落到实处作出贡献。(黄石日报 张瑾 实习生 吴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