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李术金:诚信经营 礼貌待人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李术金是河南固始县人,1990年,他投资1万元,在芜湖路开办一家干调店。由于李术金为人诚实,经营有方,店里的生意一直都不错。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固定资产50多万元的经营大户,拥有1间门面。

  李术金始终坚持两条经营之道。一个是注重商品质量,绝不经营假冒伪劣过期失效商品,保证所售货物货真价实;二是诚信经营、礼貌待人,从不坑蒙、欺骗顾客,做到了童叟无欺。由于经营有方,服务态度好,李术金的生意总是顾客盈门,十分红火。

  十余年来,李术金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从未借故不缴或少缴税款,更未弄虚作假,偷逃税款,成为了广大纳税人学习的楷模。李术金但带头缴纳税款,而且还协助税务部门义务宣传国家的税收法规和政策,在广大纳税人心中树立起了较高的威信。

  在生意之余,李术金也始终惦记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自始至终帮助着周围的人。2010年,李术金给困难户吴少兰送去300元爱心款。凡是社区、市场有什么公益捐款什么的,他都识大体、顾大局,带头响应。2012年抗震救灾捐款中,他个人捐助1000元帮助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同时还捐出了部分衣物。 (东楚晚报 詹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