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弘康中医门诊:诚信至上 杜绝大处方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黄石弘康中医门诊成立于2016年6月,该门诊严格依法执业、诚信办院,坚持运用100%纯中医方法开展诊疗活动,配合道地的中草药,传统的中医手法,通过中医治未病和健康教育,为广大患者和群众量身定制健康处方。

  门诊部坚持诚信服务,在诊疗过程中严格尊重病人知情权和隐私权,实事求是,合理用药,坚决杜绝大处方,坚持用最少的费用,维护好患者的健康问题。同时,坚持定期到中药材原产地采购道地中药材,坚决杜绝假劣药品,提高了诊疗效果。

  门诊部严格执行物价政策,严格按照核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不在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之外设定收费项目、超标收费,并按规定出具费用清单和电子票据。门诊部还将常用药品及诊疗项目收费标准在医院醒目位置进行公示,提高收费透明度。

  门诊部坚决杜绝非法行医。不使用无执业资质人员执业。医生、护士、医技、药技等从业人员的执业许可都合法有效,持有效证件上岗执业。

  企业还聘请了9名市民代表作为门诊部社会监督员,通过定期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电话征求意见、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收集听取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监督。(东楚晚报 詹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