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黄石将创建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15日,2019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我市将创建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

  根据《黄石市2019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实施方案》,我市将以万达金街和武汉路(颐阳路至华新路)两条街市为基础,创建一批诚信经营示范店,以点带面,推进全市市场规范化进程,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两条示范街所在辖区黄石港区、西塞山区管理部门将与所有相关企业和经营者签订《企业自律和行政监督责任书》,明确经营者的自律责任和行政部门的监督责任;同时,相关部门将设置一个可实时查询示范街内各企业和经营户经营状况、信用档案、违法行为记录等情况的公共查询平台。今年年底,市场监管部门将对街市内商家涉及消费纠纷情况予以部分公示,督促经营者诚信守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