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我市测绘领域首次发布信用“红名单”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黄石日报

  黄石市信用“红黑名单”发布已成为常态。8日,记者从市规划部门获悉,我市首次发布测绘领域信 用“红名单”,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湖北正德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上榜。

  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是黄石地区唯一一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测绘业务实现了工程测量、地籍测绘、矿山测量、变形观测、地理信息、航测遥感等内外业的全方位发展,同步建立了覆盖测绘地理信息业务范围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责任制,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能力处于湖北省领先地位。先后承接了国家及地方矿业权实地核查、城市数字规划、农村宅基地、农村土地确权等重点测绘项目,近年来已有《黄石市矿业权实地核查》《大冶市西北部对接区域1:500全野外数字地形图测绘》《大冶市市域1:2000地形图测绘》等项目获得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测绘工程一等奖。

  湖北正德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丙级测绘资质单位,承担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等业务。多次荣获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被各级税务部门评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荣誉称号。

  集中、权威地向社会公布信用红黑名单,营造“点赞诚信、鞭策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是我市文明创建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信用体系建设的一次成功探索。对列入信用红名单的企业和个人,我市将予以褒奖;对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不仅要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置、披露失信败德行为、向社会进行公开曝光,还将联合采取限制措施予以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