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我市今年首批信用“红黑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黄石日报

  为加大对诚信主体激励和对严重失信主体惩戒,建设全市信用体系,1日,我市召开2018年第一批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030条“红黑名单”信息。其中“红名单”1850条,涉及A级纳税人、诚信快递员及邮递员2个类别;“黑名单”180条,涉及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酒驾和终身禁驾人员、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环保领域违法“黑名单”等6个类别。

  黄石市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石同大冷轧薄板有限公司等1840家企业,在我市国地税部门联合评价的18998户中,因诚信纳税被评为A级纳税人,占比9.68%。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的王益谦、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的罗文星获评2018年度诚信邮递员、快递员。

  黄石市人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志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三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而被工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联合主办。15家新闻媒体、40多家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家A级纳税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