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江新波荣膺“诚信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东楚晚报

  81岁的江新波成了社区的“名人”,敬老月里受到大家的尊敬。

  26日上午,他再次走上领奖台,下陆生态新区授予他“诚信老人”的荣誉称号。

  今年81岁的江新波是下陆江洋社区江洋上湾人。2009年,小儿子患癌症去世,孙子遭受打击患上疾病,家里为此欠下20多万元债务。面对巨额债务,江新波不等不靠,凭借自己的双手靠上山养牛、喂鸡、种菜,累计偿还了12万元的债务。

  江新波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生态新区授予他“诚信老人”的荣誉称号。同样受到表彰的还有老鹳庙社区的占冬英、蜂烈山社区的张雪梅,她们被授予孝老爱亲的模范。

  10月是敬老月,为了让辖区老人欢度节日,下陆区生态新区在老鹳庙社区举行了敬老月系列活动,组织5个社区准备了12个文艺节目,其中百乐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小小梨园情》、社区艺术团表演的快板《刘伦堂》以及舞曲《生态新区好地方》等原创节目,受到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