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黄石

市中院昨曝光第二批56名“老赖”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东楚晚报

  5月31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第二期“老赖”曝光台名单公布,共有56名失信被执行人上榜,并向社会公众征集这些“老赖”的财产及线索,如果你有线索,可拨打举报电话:0714-6368671。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这些“老赖”因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而被法院予以曝光,并同时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被执行人,法院将会同公安、工商、银行、不动产、航空、铁路等部门进行联合信用惩戒,采取限制或禁止被执行人贷款、投资、办理信用卡,禁止出国、出境、乘坐飞机、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在星级酒店食宿旅游度假等惩戒措施,直至其全部履行义务为止。

  市中院郑重告诫所有被执行人,采取任何方式规避、妨碍、抗拒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将会付出更大的经济、信用及人身自由代价,在社会活动中处处受限、寸步难行。

  本次公布的“老赖”名单中包括“老赖”的照片、姓名及应履行标的额等详细资料,详细名单可关注东楚晚报官方微信(dcwb2013)或下载客户端东楚风S查看。